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赴梅园新村参观共产党员家风展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3-04-13)        阅读:

4月12日,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共产党员家风展”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分三个篇章,通过照片、书信等珍贵档案资料,生动讲述三十二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这些优秀共产党人包括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彭湃、殷夫、冷少农、邓中夏、方志敏、左权等革命先烈,以及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牛玉儒、钱学森等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优秀共产党员。

在红色家书展示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短片和每一封家书故事,用心感受共产党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私奉献、对家庭的深厚情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是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源头活水”,也是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重要滋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自觉传承与发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筑牢崇廉拒腐的家庭防线,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