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的通知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01-12)        阅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各部门:

1月13日,省市联合考核组将来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现就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13日(周三)上午8:40

二、会议地点

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三、参会对象

校领导、党委常委,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含五级职员、六级职员),区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基层代表(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设区市旅居史和入境隔离未满28天人员,不得参加会议;所有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须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体温检测高于37.2℃或有咳嗽等症状时,原则上不得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进入会场时应依次进入,确保入场时间充足,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所有参会人员进入会场时以及会议期间,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发言者发言时,可摘下口罩;参会人员不握手,尽量减少交谈;会议结束后有序离场,注意保持间距。

2.全体参会人员无故不得请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必须书面报告递交党办,经陈书记签字同意后由党办备案。

3.全体参会人员必须于8:40前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4.全体参会人员必须将手机调到静音或振动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未尽事宜,请与黄洋联系,电话8960,手机5163。



                                                                             党委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