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的正式通知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01-15)        阅读: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组成的联合考核组将于1月18日来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现就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18日(周六)上午8:25全体参会人员进场完毕。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参会对象

校领导、党委常委,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含五级职员),区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基层代表(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无故不得请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必须书面报告递交党办,经陈书记签字同意后由党办备案。

2、全体参会人员必须于8:25前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3、全体参会人员必须将手机调到静音或振动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4、当天学校班车安排,由后勤处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与黄洋联系,电话8960,手机5163。



党委办公室

2020年1月15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