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12-26)        阅读: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院(部)、部门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办法》(金委字[2013]11号、金院字[2013]15号),《金陵科技学院关于下达2018年度各单位、部门工作目标的通知》(金委字[2018]82号、金院字[2018]112号),学校将对各单位、部门2018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由校工作目标责任制工作办公室组织实施。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日程安排:见附件一

二、《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报告书》提交要求

(一)各单位、部门按照年度工作目标,结合全年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填写《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报告书》《2018年度重点和特色工作完成情况报告》(请分开填写,见附件二),于2018年12月20日(周四)16:00前报校工作目标责任制工作办公室,并附相关支撑材料。

(二)《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报告书》及《2018年度重点和特色工作完成情况报告》,需同时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需加盖公章,电子稿发至db@ji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书”;纸质稿报送行政楼316室(联系人:杨嘉,手机:6805)。

三、交流测评大会安排

(一)时间:2019年1月8日(周二)上午8:30—12:4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地点: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含五、六级职员),部分党代表、部分“两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四)汇报要求:

1、50个单位(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合并汇报)按顺序依次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汇报排序见附件三。

2、汇报需使用PPT,请将PPT电子稿提前拷贝到指定使用的笔记本电脑里,于2019年1月7日(周一)11:30前到党办落实(江宁校区行政楼316室,联系人:杨嘉,手机:6805,邮箱:db@jit.edu.cn)。

3、PPT内容要求:

扼要介绍围绕学校“四大任务”,党的建设,特色和亮点,在全国、省市行业的地位,学生质量状况等方面发展的增量、提质的增量、出彩的增量。

(五)评分安排

1、给学院(部)评分:校领导、机关部门正职(或主持工作副职)、学院(部)党政正职(或主持工作副职)各一票

2、给部门评分:所有参会人员各一票。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本通知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目标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2、交流测评大会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请与黄洋联系(电话:8960,手机:516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坐。

附件一:2018年度各单位、部门目标考核日程安排 下载请点击

附件二:《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报告书》及《2018年度重点和特色工作完成情况报告》(样表) 下载请点击

附件三:交流测评会汇报顺序  下载请点击

校工作目标责任制工作办公室(代章)

2018年12月6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