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随机检查我校消防安全和隐患整治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4-02-27)        阅读:

2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我校江宁校区检查消防安全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接待检查。

韩立明检查了我校江宁校区北区03栋学生宿舍、北苑餐厅、材料工程学院危化品暂存库、学校应急指挥中心,现场察看人员值守、消防设施运行、消防器材使用、消防安全通道与疏散出口管理等情况,查阅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检查记录等资料,就突发火情处置等与相关消防安全点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请同行的消防专业人员随机抽查消火栓水压。

韩立明强调,学校安全事关重大,必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安全底线托实兜牢,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切实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行动上。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针对学生公寓、餐厅、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危险品仓库等火灾多发部位,深入细致排查隐患,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在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韩立明检查易燃易爆化学品存储等情况,叮嘱我校完善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和危险源管控,加强全流程安全监管,提升安全应急能力。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