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为师生办十件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检查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4-01-16)        阅读:

近日,我校开展了2023年度“为师生办十件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汇报及检查验收工作。

2023年12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2023年“为师生办十件实事”项目汇报会,听取学校2023年“为师生办十件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工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2024年1月15日下午,刘志远带队实地走访了健康促进中心、动漫科普馆、图书馆西门大厅和图书馆阅览室及照明改造等“为师生办十件实事”项目现场,检查2023年度为师生办事项目落实完成情况。

刘志远指出,2023年“为师生办十件实事”项目实施以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围绕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现实问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取得了积极成效,交出了令师生满意的“成绩单”。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把“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抓手,在不断总结经验中扎实提升工作实效。二要持续改进作风,践行发展为民理念,把师生的心声作为行动号角,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展开调研,了解师生的所思所想所盼,不断加大办实事的力度、加快办实事的速度。三要注重宣传引导,切实凝聚发展合力,真正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师生、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力量,让师生员工体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共享学校事业发展成果。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