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高永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并慰问住校后勤保障人员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04-11)        阅读:

4月10日晚,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校长高永祥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19会议室主持召开应急指挥部工作布置会,认真听取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高永祥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教学楼8号楼、科技楼1号楼、北区食堂等应急保障人员住宿点,亲切看望和慰问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住校坚守岗位、提供各类后勤保障服务的食堂、物业、保安等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高永祥代表学校向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主动服从服务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的住校干部教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为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扩散蔓延,及时落实校园静态封闭管控要求,学校广大干部教工特别是后勤、保卫、学工人员闻令而动,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克服困难,冲锋在前,留守校园住校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校园抗疫坚强堡垒,切实保障了封闭管理特殊时期的校园秩序、生活便利和安全稳定。他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全校各单位、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坚持防控不松劲不懈怠,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充分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好住校人员的管理,关注合理诉求,强化人文关怀,同时精准掌握人员信息和数量,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确保“不多一人、不少一人”,有序开展定期轮岗;要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听从指挥、共克时艰,切实做到联防联控有力度、服务保障有温度、融入大局有态度,为早日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9B100

1F440

1968C

222C4

187A0

1AD9D

(通讯员:陈迪 钱江)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