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04-10)        阅读:

4月9日上午,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戴兴海、初等教育处处长王磊一行到我校江宁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接待检查。

戴兴海一行实地检查了我校校门进出管控、临时隔离观察场所准备、防疫物资储备、食堂用餐、核酸检测、后勤保障人员住校及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单晓峰从组织领导、政策落实、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应急演练、属地对接、物资储备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

戴兴海对我校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干部教工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奋战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当前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复杂形势,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校园防控体系,积极筹划应急演练,扎实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密切校地联动,坚决将疫情阻隔在校园之外。

单晓峰代表学校对市教育局来校检查并提出宝贵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师生员工将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各项措施,多措并举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密切与属地有效对接实施联防联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戴兴海一行检查后勤保障人员住校点

戴兴海一行检查食堂用餐情况

戴兴海一行检查校内隔离点

戴兴海一行检查核酸检测现场

我校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臧扬杨)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