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措施、强纪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04-04)        阅读:

4月3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裙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及指挥部各有关工作组组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书记、院长(主任)、副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单晓峰传达了省教育厅4月2日疫情防控点调会精神,介绍了我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疫情发展形势和上级最新要求,对我校当前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

陈小虎指出,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从严从细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好。二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在思想上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情绪、畏难情绪和厌战情绪,科学、精准、专业、高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应对处置工作。三要充分掌握和吃透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积极做好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的学习宣传落实工作,结合实际、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四要充分担当履职尽责,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强化问题导向,关注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认真查短板、补漏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五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演练,扎实锤炼工作能力。要统筹安排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加强对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不断加强线上教学、心理干预、服务保障等工作能力。六要充分理解配合上级部门和属地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自觉落实群防群控各项措施,强化部门协同作战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通讯员:臧扬杨)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