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来校调研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10-21)        阅读: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来我校调研指导,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彭虎、李永胜,部办公室、研究室、知工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参加调研。

华静现场考察了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省级重点实验室“数字艺术创意与应用重点建设实验室”和南京动漫图书馆,深入了解了我校相应学科专业和实验室条件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情况,对学校落实市委要求努力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取得的进展充分肯定。华静详细询问了我校党外人士队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机构设置与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提出了要求。

华静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好市属本科高校优势,调动好统战资源力量,把统战成员爱国奋斗的精神、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建功立业新时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