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研校情 凝心聚力谋发展——我校组织统战对象开展校情考察活动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10-16)        阅读: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邀请全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负责人考察校“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成就,民建金科院支部主委于继明、民进金科院支部主委沈辉、致公党金科院支部主委唐亦玲、九三学社金科院支社主委刘荆等带领领导班子集体参加了考察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陪同考察。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负责人来自全校各个学科专业,参观了我校与GE、ABB等跨国公司合作共建的工业实验室,考察了冷链物流实验室、软件工程实验室、结构实验室、视光材料与技术实验室、服装实验室、动画实验室等省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实验室,参观了南京动漫图书馆,还体验了电子信息智慧实验室的现场教学情况。通过相关学院的生动介绍和现场的交流互动,使大家集中了解了不同学科专业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实践教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现场就产生了大量的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创新的合作需求与合作意向。

在“十三五”收官之际,这次考察活动,帮助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负责人深入了解了校情,获得了更丰富的宣传学校和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进一步建言献策的信息,坚定了对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目标的认同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信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