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3-10-11)        阅读:

10月11日下午,机关联合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洋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第1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黄洋带领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学习认识及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思考学习内容,紧密结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内容,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