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4-02-24)        阅读: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开学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开展,迎接学生顺利返校,校领导带队深入各家单位走访调研,检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各检查组分别检查了泵房、信息中心、教学楼、实验室、超市、食堂、运动场等学生学习生活重点区域的设施配备与消防安全情况;重点抽查了施工维修工地等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场所开学准备情况、维修改造施工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还走访检查了教学科研单位的实验室,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健全风险隐患的排查处置机制。

校领导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政府的各项校园安全部署要求,主动谋划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一切以师生为本,加强统筹协调、沟通联动,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新学期师生的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坚持做到举一反三、主动排查,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校长刘永彪对新学期开学工作特别强调:主要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网络安全开展工作,同时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提高师生满意度。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能力,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强化教育教学资源保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二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开学工作各项部署,增强工作主动性,精细化服务师生;三要树牢安全底线,落实各项安全防控保障措施,为开学季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