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4-03-15)        阅读: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主持校党委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作出部署。校党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到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江苏“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进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定自觉地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建强应用型本科高校”目标任务,对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用心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快创新发展,推动学校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破解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笃信笃行,扎实有效地做好当前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让“两会”精神深入师生、深入人心。要立足学校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务实、富有创造性的举措,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