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三届四次全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4-02-27)        阅读:

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动员全校师生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紧扣“两全”主题,坚持“两建”目标,深化“两化”战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校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和讨论了纪委工作报告和校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金陵科技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刘志远作了总结讲话。

全会充分肯定了校党委常委会2023年的工作。全会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奋进之年,是加快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冲刺之年。做好2024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全力推进高质量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加快推动学校数字化发展,不断提高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高要求完成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标准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全会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科学规范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推动党的建设提升质量,全面落实好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学校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全会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当表率、走在前、做示范”的果敢担当,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奋勇争先,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征途上勇毅前行,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