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二届六次全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08-30)        阅读:

8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推动全校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加坚定抓重点攻难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加快建设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做的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安排。陈小虎作了总结讲话。

全会充分肯定校党委常委会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全会强调,下半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针对问题、精准施策,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全会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半年要继续坚持全面提升重点突破总基调,全力抓好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与科技研发、条件保障等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非党委委员的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列席会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