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06-10)        阅读:

6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有关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南京市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要求。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省委、市委具体工作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校党委常委会要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先、当好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