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全校安全工作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04-01)        阅读:

3月27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学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认真组织收看了全省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实验实训中心(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之后,学校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

聂影就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校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安全工作是教育教学科研和工作生活的保障和基础,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我们要以最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标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迅速传达并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按照具体要求抓好落实。要明确各级各类职责,安全系于责任,责任确保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用行动构筑学校安全的“防火墙”。

高永祥主持了学校的安全工作会议,并点评了学校组织开展的安全稳定风险点排查情况,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多次组织的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和安全隐患整治情况。他要求,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和最细心的态度认真落实好风险隐患大排查,以最有力的手段最快速的行动认真整改安全隐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压实压紧安全责任。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隐患、矛盾纠纷和重点人,要一案一策,限期销号办理。他特别强调加强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要按照省市要求,对危险化学品购买、储存、使用、废弃物处置等教学科研实验的各个环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的风险点要立即整改,整改仍达不到要求的要坚决停用。他要求保卫部(处)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要全程督查、实时跟踪、严格督办,坚决防止不认真、不扎实、走形式、走过场,一着不让抓好安全各项制度措施落实,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