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专题布置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03-11)        阅读:

3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专题布置会。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和安排。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南京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和我校全面提升重点突破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的关系,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强化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提升政治本领,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党委副书记单晓峰,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职能部门、工会(妇联)、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