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03-11)        阅读:

3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全面部署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对学校事业发展极端重要。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全面排查风险、强化管理措施,充分研判安全稳定形势,力争把问题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处理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及时行动,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立足新时代,树立大局意识,加深对改革、发展、稳定三者关系的再认识。要树牢底线思维,提升师生辨识能力,筑牢师生思想防线。要增强忧患意识,全面排查各类风险,确保学校事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要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应急值守,责任落实到人。要强化履职尽责,对照岗位职责执行到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肃问责。要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制度,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预案,推进协同联动、分析研判、应急处突机制建设。

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党委副书记单晓峰,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订了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