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在我校召开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统战工作联席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01-02)        阅读:

12月2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我校江宁校区科技楼4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统战工作联席会。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永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刘必伟以及部分市属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统战业务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分管统战工作的单晓峰副书记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实验室,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单位代表总结交流了2018年统战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还就加强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永胜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促进了市属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相互了解,产生了校企合作的很多共鸣,有效落实了市委“两落地一融合”工作要求,希望金陵科技学院和市属企业进一步深入沟通和合作。

李永胜在讲话中要求,各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都要依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在实践中落实完成好统战工作硬性指标任务要求。同时,要积极探索建立党外代表人士创新工作室等新型统战工作平台,引领好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各单位的中心工作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陪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实验室,南京交通大数据创新中心实验室和南京动漫图书馆。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