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务虚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12-13)        阅读:

    126日上午,党委常委会召开务虚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会,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干部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我校发展进入战略转型时期的一次分析形势、提高认识、摆清问题、统一思想的思考会,也是一次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审核评估的初步反馈意见,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学校当前的瓶颈和难点问题,谈认识、谈思想、谈方位的剖析会。根本目的是进一步瞄准“两升”目标,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勇于担当,为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育新型应用型人才贡献强大的智慧与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面对学校发展转型期出现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要求,敢于面对,树立大局观,主动担当,牢固树立“金科人”的意识,为“金科梦”而不懈奋斗。

    校领导、党委常委、教务处、人资处、合作规划处、研究生处、科技处、招就处等六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两升”工作目标任务、审核评估后学校所处的战略转型节点、省委和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以及工作的实际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