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12-04)        阅读:

11月30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邀请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及无党派的11名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单晓峰主持。会前,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参观了艺术学院、动漫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和南京动漫图书馆,集中观看了学校最新的宣传片《新兴应用型大学的探索者》。

座谈会上,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近些年建设与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快速进步感到很震撼很自豪,对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很欣慰,对学校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党外代表人士也纷纷围绕学校升格大学、晋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这“两升”目标的实现,以及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实验室建设、加强课程与教学改革、改进人才培养工作、改进教师绩效评价、改进工作作风与工作机制等畅谈设想,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陈小虎书记认真听取发言,对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感谢大家对学校党委工作的支持和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通报了学校当前建设与发展面临的总体形势与发展思路,希望各个民主党派、各位党外代表人士一起热爱金科建设金科,肝胆相照,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