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12-03)        阅读: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邀请部分留学归国的教职工参观实验室并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单晓峰主持。

座谈会上,留学归国人员对以这种方式深入、系统地参观和了解有特色的学院及实验室很感动,对学校建设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震撼,纷纷结合自己在国外学习工作的经历与体会、个人在教学等工作中的探索实践,以及对国外先进教育理念的理解,对学校加快推进升格大学、晋升硕士单位这“两升”目标以及青年教师培养、改进课程教学、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改进教学管理等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非常热烈。座谈会也为留学归国人员提供了难得的相互交流的机会,大家对这样的交流形式非常欢迎。

陈小虎书记对每位留学归国人员的发言都进行了回应,介绍了我国高等教育及我校发展的概况,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形势与发展思路。本次参加座谈的留学归国人员都很年轻,热情都很高,陈小虎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发扬留学和年轻的优势,在岗位上大胆探索,建功立业。第二,进一步增强拼搏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加速提升发展。第三,为学校在国际交流合作上多提供信息、多出主意、多做贡献,为我校的队伍建设、空间发展、学生发展等多做贡献。

单晓峰副书记陪同留学归国人员参观艺术学院、动漫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和南京动漫图书馆。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