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刘照惠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11-05)        阅读:

11月1日下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刘照惠校长、李可迅副书记、学生处朱猛副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带领党办、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待、陪同,刘照惠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动漫图书馆、遥感影像软件研发中心、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及金科创客汇等平台,还考察了艺术学院的江苏省校服研发中心、动漫学院的动作捕捉实验室、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与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合作共建的测试实验室等,了解了我校专业建设、科研开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与资源管理利用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师资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学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