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10-18)        阅读:

827日,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担当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升大学和升硕士单位各项指标的提升,有力推进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创建。

校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学习和讨论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补充)》。党委书记陈小虎作了总结讲话。

全会充分肯定校党委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我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全会强调,下半年工作要聚焦五个重点:一是以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水平。二是以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抓手,全面加强本科教育。三是以提升对南京贡献度、影响度为导向,大力提高科技能力和水平。四是以保障教育教学功能发挥为任务,努力改善条件和服务水平。五是始终坚持以安全稳定为底线,营造良好的事业发展环境。

全会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解放思想,肯干负责,能干有为,实干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非党委委员的校领导,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部、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列席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部,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党总支部,党委保卫部(处)作交流发言。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