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科研诚信建设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06-27)        阅读:

    6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科研诚信建设。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精神。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出台发文,表明了我国维护科研诚信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意见》的出台,对于我校事业的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提高诚信意识、优化科研环境、打击严重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提供了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建设,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细化分工,扎实推进。将科研诚信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加强对教师、学生的科研诚信教育,在入学入职、职称晋升、参与科技计划项目等重要节点必须开展科研诚信教育,强化科研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准则的意识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在科技奖励、职称评定等工作中实施科研诚信承诺制度,要求参与申报的相关人员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明确承诺事项和违背承诺的处理要求。坚持预防与惩治并举,坚持自律与监督并重,着力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勇攀高峰的良好氛围。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