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平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06-27)        阅读:

    524晋中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平带领李长萍及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带领副校长张燕及对应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刘玉平书记一行。

聂影校长主持了交流座谈会,和刘玉平书记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理念与发展战略及对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的思考。张燕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全面实施“南京化战略”和“网络化战略”及加快推进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情况。座谈会后,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围绕校地协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开展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实验室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在聂影校长和张燕副校长的陪同下,刘玉平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交通创新平台、南京软件研究院、江苏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服装设计实验室、江苏省重点建设实验室——数字艺术创意与应用实验室。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