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04-17)        阅读: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凝心聚力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校”,全力维护校园良好治安秩序,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不断巩固校园安全成果、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校党委、行政牢固确立了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安全观,本着“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职权并重、合力推进”的原则,形成了单位参与、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工作网络和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校各级组织和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安全稳定是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底线,要增强“稳定压倒一切”“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思想,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机制,健全组织,建好制度,明确各级领导安全管理和维护稳定的工作职责,不留漏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维护校园政治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作用,筑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阵地。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加强技防手段,尤其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管理,消除安全管理盲点。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管理,提高预测研判和应对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加强保卫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会议就学校安全稳定有关事项做出了决策。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