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雨花台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03-27)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实现市委对标找差创新实干的要求,充分发挥雨花台干部学院教育教学功能,3月25日上午,雨花台干部学院与我校在雨花台管理局二泉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和雨花台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赵永艳代表双方签署金陵科技学院与雨花台干部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雨花台管理局副局长杨永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见证了签约。副校长张燕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活动。

根据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在未来的几年里,我校将充分发挥在教育教学管理、大数据平台建设以及党员干部管理信息化维护三方面的综合优势,对雨花台干部学院的智慧学院建设给予大数据平台搭建、系统研发维护以及相关技术的支持。支持该学院建设成为管理智慧化、教学精准化、服务定制化的新型智慧干部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