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03-23)        阅读:

    3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全面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下半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省市委、省市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

会议强调,在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上,要把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管理考核体系,实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和一票否决制度。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是严明政治纪律。作为党员干部,要率先讲政治,在意识形态上保持自信和清醒。要全面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的能力,切实推动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要不断强化课堂意识形态工作,深化课程改革,加强“课程思政”研究,探索构建各类课程协同育人的新格局。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不断增强网络舆情研判和主动发声能力。要加强大学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大学文化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积极作用。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