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03-13)        阅读:

   3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就推进我校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审核评估是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的大事,是项基础性、荣誉性、关键性的工作,对学校的办学声誉产生重大影响,关系到学校发展的全局。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一次机遇;是对学校整体战斗力的锻炼,也是对能否规范、规矩、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的锻炼;将推进各部门、各单位的内涵建设,提升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审核评估是全局性的工作。各级领导班子成员都要熟知评估指标,尤其要对学校的实施方案了然于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进度,挂图作战,形成倒逼机制,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力度,弘扬敢作为、勇担当的工作作风。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必要时启动问责机制。
    
会议指出,自2017年上半年启动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以来,认真围绕一个方针、二个突出、三个强化指导思想、五项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四个度评估审查重点,各部门、各单位对照评估指标和责任分工,认真开展自评自查自纠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

    会议指出,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到学校所有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在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评估阶段任务要求,科学部署,强化落实,保证各阶段工作任务按期完成。广大教职员工必须服从评估工作大局,既要保证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又要保证在评估建设上的精力投入,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必须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审核评估的迎评促建工作。校级领导要做好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评建工作的督查。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党政一把手是评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行评建职责,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评估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评估、全员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
    
会议就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制度及保障等重点事项做出了决策。
    
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年华,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凤,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黄洋出席会议,并一一作了表态发言。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