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布置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03-09)        阅读:

 

37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召开学校党建工作专题布置会。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8年重点工作和安排。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我校“迎评提升年”和落实教育部“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共南京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与要求,对照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考核评价的各项指标,找差距补短板,抓好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各级党组织和部门、单位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新标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聚焦特色新兴、聚力创业兴业,着力“迎评”和“提升”,谋划好学校全年工作,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其它中心工作协同推进,统领学校事业发展。要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阵地建设。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各战线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抓亮点,创特色。要抓牢抓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党委副书记单晓峰,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