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校纪检工作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03-09)        阅读:

 

3月2日中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纪检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8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校上下要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同实际工作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审议通过了《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