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交流测评大会
供稿者: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01-12)        阅读:

2018年1月11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交流测评大会。校领导,处级干部(含六级职员),部分党代表、部分“两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47个单位、部门根据学校年度党政重点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分别汇报交流了各自工作情况。汇报交流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单位、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陈小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强基提升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围绕“两聚一高”和“强富美高”新江苏新南京建设,聚焦特色新兴、聚力创业兴业,奋力推进新兴应用型大学创建,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学校事业取得了新发展。陈书记强调,2018年是学校“迎评提升年”,全校上下要紧扣市委实施创新驱动“121战略”,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新兴特色,聚力创业兴业,围绕升大学和升硕士点这“两升”工作,重点抓好大学创建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进步发展,不断开辟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境界,为推动南京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087;传真:025-86188987;邮箱地址:db@jit.edu.cn;后台管理

今日访问次,本周访问次,总访问